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开展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7 16:40:13

526日,我县2016年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县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2016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双创团队和双创博士三大项、24个小项,政策条件与以往比较也有所调整。为提高申报质量和获批成功率,今年我县及早布置开展省“双创计划”申报人员摸排情况,经过真细致摸排,今年共有16家企业,21人符合省“双创计划”申报条件。为进一步帮助申报对象做好申报工作,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相关科室业务人员从申报条件、政策支持、材料整理、提高质量、分工协作等五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16年省“双创计划”的申报要求和重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会为我县企业进一步理清了申报省“双创计划”的工作思路,为我县2016年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