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开展片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6 09:23:23

培训.jpg

525下午,我县在山左口乡党委会议室召开西部片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南古寨村党总支书记段春来结合该村实际,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经验交流。石湖、洪庄、温泉、李埝、双店、桃林、李埝林场等党委组织委员及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加培训。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南古寨村党总支切实提升党员参与率,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党员工作实际,制订学习教育计划,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党内互助机制,做到应学尽学,为村级发展献言献策。针对当前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该村认真分析,立查立改,通过提升班子战斗力、抓牢村务管理、发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等方式,让党员在村级党课、村级事务、村级发展中切实发挥作用。

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村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在了解南古寨村的村级发展成果、美丽乡村建设、党员工作经验之后,受益良多,并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