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教育局召开“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暨“两学一做”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5 18:06:43

  教育局.jpg 

为更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25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出席活动,全县中小学分管党建和负责党建同志100余人参加推进会。

就进一步加强推进“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求规范、上水平,会议要求,重点挖掘党建工作中的亮点,找准创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活动的切入点,提炼党建工作的新经验和突破党建工作中创新举措。各党(总)支部对照品牌建设方案,设计服务品牌标识,积极开展好专项党建活动,有效调整工作措施,提高党建工作成效。同时,注重深化提高,切实加强党建品牌的培育和维护,使“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内涵不断充实、品质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双湖校区的“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现场,通过听汇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全面观摩学习,学习该校党建品牌创建的经验,观看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建品牌介绍专题片,听取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平路小学教育集团、安峰中心小学党建品牌经验介绍,直观地了解学习学校党建特色品牌的好经验、好做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