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人才办流动党支部“四个一”解决流动党员学教难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5 18:05:5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县人才办流动党支部通过“四个一”的方式,积极组织流动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有效地解决流动党员学教难题,实现了学教活动所有支部党员“一个都不少”。

县人才办流动党支部成立于20083月,现有党员86名,大部分在全国各地。针对流动党员分散不便集中学习的难点,党支部广泛开展以“打一个电话、写一封信、快递一个包裹、提一条建议”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活动。根据流动党员留下的联系电话,通过电话与其联系,动员其通过合适方式参加学习教育;以支部的名义给全体流动党员写一封信,将学教意义、学教内容、支部的学教部署安排等给流动党员进行详细的介绍,使其对学教活动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和思考;支部将相关学习资料打包,快递给流动党员,指导流动党员在外地同步自学;建议他们根据当地党员数量的多少,成立临时党支部,有条件的挂靠就近党支部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同时要求他们加强与支部的联系,及时汇报思想工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