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房山镇“两学一做”周末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2 14:57:51

房山大课堂.jpg

520上午,房山镇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期周末大讲堂《党章》专题学习会,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张义刚同志带头作了第一讲,带领25名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员及与会同志,对《党章》的总纲前9个自然段进行了逐段逐句解读学习。从党的性质和最终目标、党的指导思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及总体部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并结合房山镇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一一解读,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知身份、识大局,明是非。通过专题学习会领导上讲堂的方式,使与会同志在思想产生了很大的触动,更是为驻村督导员树立标杆,做好表率。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