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利峰到我县列席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0 12:37:48

平明党代会.jpg

57日,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的陪同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新社工委书记刘利峰,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处长林田海一行到我县平明镇列席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在平明镇,刘利峰全程列席了该镇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及党委书记“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诺大会,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截止57日,我县17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已圆满结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