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7 16:21:11

VS5A3834.JPG 

427上午,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四套班子党员负责人,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组织人事科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美峰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朱国兵讲话,市委督导一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许沛元列席会议。

会上,县长高美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县委书记朱国兵同志对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朱国兵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站位战略全局,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丰富内涵、当前形势以及对东海长远发展的现实意义;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营造拼搏奋进、克难攻坚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就抓好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朱国兵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见实效,要认真落实“四专一争”工作部署,重点做到学有所获,夯实思想基础,示范引领,树立先锋形象,彻底整改,切实解决问题,干出实绩,推动事业发展。

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高美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及时传达学习,精心谋划部署,从严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