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锦旗赠给一心为民“第一书记”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4 17:52:50

送锦旗.jpg

“感谢黄书记,有你这样真心办实事的好书记,是咱们全体村民的福气!”420日,双店镇三铺村五家庄自然村村民李桂杰、陈伟代表全组400多人把一面写有“扶贫帮困政策好,一心为民好领导”的锦旗送给“第一书记”黄德如,打心里感谢黄书记为村里修通了一条近4000米的水泥路,圆了村民“出门就走平坦路,抬步就踏公交车”的夙愿。

县财政局“双派”干部黄德如,自去年5月下派省级扶贫村—双店镇三铺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身入”农家、“心入”村民,把群众“所盼的”当做自己“要干的”,不遗余力地加快实施“财政富农”愿景,办成了一件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截止目前,黄德如多方争取惠农资金554万元,先后建造起三层集村两委办公、医疗卫生和电商服务综合楼房和梁圩村“一事一议”奖补项目。省农业开发水利设施配套项目和省薄弱学校三铺完小教室改造目前正在筹划建设之中。特别是被列入省农开项目十三五规划的三铺村农田水利配套项目总投资达100万元,通过修建渠道、配套建设桥涵闸,引北涧库水上岭,可使三铺1200亩“旱憋岭”变成水浇地,为村民搞农业结构调整夯实基础,被称为山村脱贫致富的“德政工程”。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