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为怀出席全县关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2 08:15:33

关工委.jpg

411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关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为怀首先肯定了关工委2015年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关工委、广大五老同志为关爱、教育、服务青少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就抓好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工作,徐为怀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县各级关工委要带头学习好、精心组织好、保证效果好。就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徐为怀强调,全县各级关工委要以贯彻习总书记指示为契机,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深入开展扶贫助困活动,着力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在更高起点、更好层次上谋划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徐为怀要求,全县上下要努力形成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大合力,真心支持强化领导,悉心关怀深化服务,用心宣传优化环境,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