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31 19:40:13

创业讲堂.jpg

 

8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联合举办全县2015年第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特邀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社部农民工司专家牟达泉,就“政府职能部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过程中如何做好服务工作”作专题讲座。全县各乡镇(场)、街道和有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21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意义切入,并结合我县实际,就政府各职能部门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如何放权让利、调动社会热情、挖掘财富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和具体指导,部分学员结合本职工作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制定创新创业新政,搭建创新创业载体,大力开展创业引领活动,新增创业1500余人,带动就业6600余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