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在农村党员集中开展“亮身出牌”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01 19:36:43

VS5A2439.JPG

VS5A2468.JPG

VS5A2487.JPG

VS5A2504.JPG

“七一”期间,我县组织农村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员中普遍开展一次以“个人亮出身份,家庭挂出标牌,接受群众监督,发挥表率作用”为内容的 “亮身出牌”活动,要求全县农村党员在建党94周年之际,统一佩戴党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户通过家门口挂出“共产党员户”标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带头建设和谐新村。此前,我县从党建专项经费中拿出5.7万余元统一购置了3万枚党徽和2.7万个“共产党员户”标牌,为党员亮明身份、党员户挂出标牌提供有力保障。

7月1日下午,安峰镇大稠村36名党员在镇党委和村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后,集中参加了义务劳动等活动,村党支部还为部分党员户代表在家门口挂出了“共产党员户”标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及其家庭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