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01 18:58:01

常委研讨1.jpg

常委研讨2.jpg

71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国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朱国兵领学了《党章》。朱国兵、宋波、陈启发、魏岳、徐为怀等部分常委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朱国兵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讲,修身是成长进步之基,也是工作事业之本。我们要深刻理解“严以修身”的内涵,首先要做到严以修心,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健康情趣和高尚情操;其次要做到严以修志,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终身追求,胸怀抱负,志存高远,倾听群众所需所盼,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团结奋斗;第三要做到严以修为,把修身的成效体现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和务实推进的工作作风上,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完成目标任务等作为上,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上。

会议还对近期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东海“十三五”规划,朱国兵要求,要理清发展思路,尽快成立“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立足融入“一带一路”和沿东陇海线产业带发展,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东海实际,科学确立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定位;要进一步认真挖掘梳理项目,确保没有遗漏;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做好向上对接工作。就贯彻落实市生态文明建设大会精神,朱国兵强调,要对照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对贯彻落实杨书记在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朱国兵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追本溯源,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实际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对准问题“改”,并初步列出“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好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上。就当前重点工作,朱国兵最后强调,要做好总结上半年、谋划下半年工作,咬紧三季度这个关键节点,赶超落后指标,推进各项重点项目,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