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来我县开展“下乡入村进企业、党建服务一线行”调研督查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26 22:34:55

b.jpg

d.jpg

 6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下乡入村进企业、党建服务一线行”调研督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陪同调研并作专题汇报。

当天上午,王玉祥一行首先来到牛山街道张庄村,听取了该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在党员活动室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观看了电视新闻片《李学勇同志在东海县牛山镇张庄村驻点调研纪实》,随后,赶赴水晶商圈党群工作站调研,对党群工作站履行党建责任,积极开展党群活动,发挥服务功能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江苏海峰电子有限公司和大学生创业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及创业园的创业区域,调研了企业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和大学生创业园在扶持、服务大学生创业等方面情况。

下午,调研组围绕 “党建责任清单”落实情况 ,就“去年最满意工作项目、市县组织部门最满意党建项目、当前最难解决的问题及最需要市县组织部门提供服务的项目”等“四最”内容,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王玉祥与7名来自县直机关、乡镇、行政村及非公企业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召开专题督查汇报会。会上,徐部长从“干部工作去痼疾立新规、基层党建啃骨头出品牌、人才工作壮身板造势头、自身建设强素质促作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县党建服务深化年及“六大行动”、“五大品牌”以及党建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

会上,王玉祥对我县组织工作对形势认识清楚、方向明确,工作定位准确,工作抓手实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王玉祥提出要求,每位组工干部都应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住重点开展工作,善于借力发力、统筹资源开展工作,及时总结提升,不断深化组织工作品牌建设,以组织工作的新常态适应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