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赵晓江督查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07 17:54:13

赵2.jpg

赵3.jpg

5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晓江来到我县,督查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推进“两方案一计划”和“8+3”专项整治等工作。赵晓江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后续整改工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县领导朱国兵、宋波、陈启发、董桂军、朱崇慧、魏岳、徐为怀、丁海、谢翠竹参加座谈会。

当天,赵晓江在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国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等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牛山街道张庄村新农村服务中心、水晶公园、政务服务大厅和智慧城市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赵晓江指出,自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以来,东海能够紧紧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要求推进工作,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民生得到明显改善,后续整改落实情况良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就进一步抓好后续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赵晓江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后续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切实深化整改整治,抓好“两方案一计划”的整改落实,做到整改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健全联动整改机制,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推动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合力攻坚落实整改。要坚持开门搞整改,积极拓展群众参与平台,建立群众有效参与的考核机制,让群众更好地监督整改。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制定和完善配套制度和实施细则,抓好制度学习教育,确保制度建设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深化四风工作中继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严格督查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努力使得教育实践活动善做善成,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县各项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晓江最后强调,东海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紧盯新开工工业项目建设不放松,抢进度、促投产。同时,要积极组织下半年新开工项目,切实抓好农业农村、招商引资、企业技改、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更好地造福广大群众。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