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牛山街道:民生直通车为民解忧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3-10-28 15:52:23

 照片 008.jpg

 

目前,投资30万元,面积约3500平方米的牛山街道茅墩新路(东至果园路,西至牛山北路)沥青混泥土路面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

据该街道122民生热线负责人介绍,此工程的实施源于西双湖论坛。原来,今年72日,一网友在西双湖论坛的民生直通车上,反映茅墩村幼儿园门前往西的路面破损,石子裸露,影响行人出行。该街道浏览帖子内容后,立即安排专人调查,了解真实情况。召集相关人员现场办公,经过查看,此路面确实破损严重,需要维修。该街道工作人员立即回帖,向这位网友承诺,下半年维修该路段,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畅通,并表示欢迎广大网友监督。不久,该街道和茅墩村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可行方案,积极争取资金,维修路面。历经两个多月,在街道、村两级共同努力下,此路面已基本铺设完毕。由此,这一网络反映的民生问题得到圆满解决。26日,有网友跟帖,夸赞牛山街道言出必行,做法值得称赞。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