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时讯
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7-07-28 17:42:41

  7月27日,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回顾梳理上半年组织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全省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我省组织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形成了心齐气顺、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组织工作作出的新部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有担当、稳中求进抓落实、问题导向解难题,在下半年工作中坚持一个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据省委要求,按照既定工作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如既往向前推;把握一个基本定位,紧紧围绕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聚一高”,找准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三个突出”,干部工作突出精准科学、规范从严,基层党建突出务实抓实、创出特色,人才工作突出改革创新、提升格局;扎实推进六项重点任务,以迎接贯彻十九大、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管理、培养使用年轻干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重点狠抓落实。

  郭文奇强调,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要求,大力推进模范部门建设,打造“四个过硬”队伍。组织工作要善于创新、敢于创新,正确把握创新与从严的关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规范从严的基础上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促规范从严,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