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时讯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李强作出批示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6-11-30 18:08:44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11月28日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对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具体部署。省委书记李强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强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着力创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着力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王炯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是党员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建设新江苏增添正能量的必然要求。要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更加注重建强基层党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方法载体,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真正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更加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和激励老同志为江苏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加注重抓好制度建设,着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工作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