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时讯
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6-08-29 08:42:42

       8月28日,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中组部有关会议部署,学习贯彻省委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特别是李强书记调研省委组织部讲话要求,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参加并讲话。

  王炯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对组织工作的新部署,一项一项研究推进贯彻措施,真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住支部这个重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从严从实督促检查,推动学习教育有成果、见实效;要全力以赴做好省党代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市县乡换届,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进一步从严用好管好干部,实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程,加强县(市、区)委书记队伍管理,抓好换届后领导干部任职培训;要分类推动基层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认真抓好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下大气力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干部人才队伍的源头建设;要精准集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抓好人才发展规划、高端人才引进和体制机制改革。他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做好服务党员、干部、人才的“店小二”。

  会上,各设区市委组织部部长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