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全县组工干部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4-04-12 19:27:47

2.页面内容图片.jpg

为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412日下午,县委组织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组工干部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组织委员,经开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国同志以“GDP核算及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为题,围绕政府统计和统计指标、地区生产总值核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统计法治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一场既系统专业又详实生动的专题辅导。辅导后,开展组工干部应知应会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以考促用,提升组工干部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聚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自身知识储备,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坚定了做好组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过硬的能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