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研究室)      更新时间:2023-05-05 09:16:35

 3Q8A2077.jpg

54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尹相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和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嘱托。

会议强调,要涵养胸怀大我的格局,牢牢把握当代爱国主义本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磨砺锤炼自我的韧劲,用好组工悦读会”“周末讲堂等载体,自觉对标对表,主动补齐补强,从各个方面、多个维度提升组工干部四种能力。要永葆拼搏忘我的状态,树立正确的苦乐观,善于发现,挖掘、品尝;把困难看作增长才干、体现价值的良机,展现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青年风采。要强化建功有我的担当,系统推进新时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主动投入、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新时期组织工作质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