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思路汇报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31 18:02:29

1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工作思路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3Q8A1755.JPG

会议指出召开2022年度组织工作思路汇报会,主要任务是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在认真总结组织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切实谋划好新一年全县组织工作,扛起责任担当,强化创新精神,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2年全年组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突出解决好新问题;要找准组织工作着眼大局、服务中心的目标定位,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服务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要树立创新意识,破除思维定式,强化创新担当,用特色经验来提升组织工作。

会议还对县纪委廉洁过节六个一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