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05 15:21:57

 3Q8A6666.jpg

8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旭主持领学,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就县委《践行新发展理念 启航新时代征程 奋力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密切联系东海实际,清晰描绘了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增强发展动力的发展定位和举措,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准确把握县党代会提出的“从严治党,筑牢发展保障”要求,系统谋划组织工作,切实将县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组织工作中,为顺利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