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部机关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07 15:46:07

dushu.jpg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部机关以“乐学、勤学、善学、比学”为主题开展了两期读书心得交流会。

交流会上,9位同志推荐分享了《平凡的世界》、《围城》、《三体》、《催眠术圣经》、《人生论》、《行走无疆》、《明朝那些事》、《霍乱时期的爱情》、《穿布鞋的马云》等优秀书籍,并且畅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悟。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做了精彩点评,并强调读书评比活动是增强部机关学习的一种有效形式,希望全体同志以参与读书心得交流会为契机,勤读书、常感悟、多交流、善总结,通过涉猎各学科领域知识,开阔眼界、博采众长,优化知识结构。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