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部机关传达全市县(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0 16:25:21

部机关传达.jpg

99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委书记李强调研省委组织部及省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会上,徐冰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强调研省委组织部时的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在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在全市县(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徐冰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认真较真、突出抓细抓实”工作思路,认真谋划落实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建立全体人员周一例会、科室例会制度,加强组工干部业务培训,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上,部务会成员还分别就干部挂职锻炼选派、“晶都晶才工程”、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清底数、找问题、理思路”党建服务发展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