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部机关传达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24 15:46:35

党代会精神.jpg

72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主持召开部机关传达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会上,徐冰传达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出,此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问题引领、目标明确、亮点鲜明、措施有力的报告,县委组织部要旗帜鲜明地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找定位,兢兢业业谋工作,扎扎实实求实效,引领各项组织工作高效开展。

会上,业务科室对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组织工作作了介绍说明,部分人员围绕党代会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