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部机关举办首期固定学习日“周末讲坛”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7 19:26:02

首期周末讲坛.jpg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增强组工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本领,锻造敢为能为善为的组工干部队伍,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主持举办了部机关首期固定学习日“周末讲坛”。

本期“周末讲坛”,邀请了县财政局局长朱其刚、县发改委主任王明红、房山镇党委书记张义刚为部机关全体人员授课。会上,朱其刚对全县财政收支、结构、位次等进行分析讲解;王明红对全县经济运行指标进行分析讲解;张义刚介绍了房山镇基本概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如何做好乡镇工作进行了阐述。部领导及部分机关人员还就相关话题与授课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活动,让大家宏观了解了部分县情,感性认识了乡镇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在组织工作中树立发展的标杆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