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0 16:21:24

部机关两学一做动员会.jpg

51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启动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领导田永、霍红梅、刘志勇、王克义出席会议。

就部机关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田永指出,要充分认识组织部门开展学习教育是政治任务、自身需要、职责所在,增强投身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四讲四有”丰富内涵,细化明确组织部门、组工干部“四讲四有”具体标准;要通过抓好个人自学、以“四专一争”为重点规范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创新载体深化学习教育效果,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使部机关党员的思想有提升、问题得解决、作风真改善,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