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风采
郭旭:用抗疫精神照耀前进方向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19 16:16:03

         在这个夏天,我们又一次经历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在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再次义无反顾走在最前列,不顾酷暑炎热,不畏困难挑战,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充分展现了伟大抗疫精神无与伦比的生命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快速反应、迅速集结,舍生忘死、无私奉献,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用无私无畏精神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抗疫壮歌。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发挥好主力军、先锋队作用,用行动护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强化担当意识,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魄力,多接烫手山芋,乐当热锅上的蚂蚁,用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不断夺取前进道路上的新的娄山关”“腊子口。要锤炼过硬本领,培养科学创新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两在两同建新功中彰显担当本色。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各级党组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党的领导,突出统筹调度,因地制宜制定抗疫方案,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科学严谨推进疫苗接种,千方百计保障生产生活,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揭示了党在风雨来袭时的主心骨地位,彰显了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自觉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扬斗争精神,在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面前,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