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心得体会
全心全意挂职锻炼 苦干实干增长才干
作者:吴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02 16:03:50

今年五月,组织安排我到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继续进行挂职锻炼。在组织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我始终珍惜机遇、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在知识积累、素质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现将本周工作情况向组织作如下汇报:

一、严于律己,坦诚待人。修身行为先。这段时间以来,我自觉遵守高新区的各项规章制度,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自觉规范言行。做到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二是坦诚待人。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以诚待人,以心换心的为人原则,尊重领导,善待同事,踏实工作,建立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对日常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                                                                

二、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主要从事招商引资相关服务工作。来到这里后,我始终甘当小学生,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环境、进入了角色。     

   三、正视不足,不断完善。学然后知不足。此次挂职锻炼,让我在政务办这个综合性平台上得到了很多珍贵的收获和体会,也站在一定的高度上全面认识和了解了审改部门的工作,在思想和业务方面获得了较大提高与进步。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