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心得体会
身入心入真挂职 同台竞争共进步
作者:朱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02 15:14:47

根据县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本人于20178月到县委政法委挂职学习,任依法治县科科长,负责指导督促各乡镇、各部门抓好法治工作落实,协调处理法治建设日常工作。能被组织选派挂职和学习,很荣幸,也非常感谢和珍惜组织上给予的这次机会。挂职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挂职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帮助下,本人立足本职岗位,尽力沟通协调,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磨练了意志,在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处理问题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这次组织部门安排跨部门挂职,我非常感谢和珍惜组织给予的这次机会,这段时间以来,除了挂职本身,对于长期在一个部门一个岗位工作的我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思考和实践,新的体会和收获。

一是有机会接触不同的工作部门和工作内容。长期以来,我一直在政府办工作,对于政府办的工作模式和工作节奏比较了解,但也正是因为太熟悉,就容易形成一定的工作惰性和固定的思维模式。在不同的单位挂职锻炼,必须要倒逼自己学习新的内容和新的领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熟悉相关业务知识。这个过程对于个人的历练和成长十分可贵,可以说对今后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二是能够与全县精英高手同台竞争。当前我县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上展现新作为。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中的一支新生力量,从一定意义上代表着东海干部队伍的未来,承载着我县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能够同代表东海发展未来的年轻干部一同学习进步,我也深感荣幸,我想也激励了大多数挂职干部不断学习赶超。

今后工作中,我将对于部署的任务、安排的工作立说立行,积极融入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起点、新征程,不找借口、多想办法,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汇聚起东海又好又快发展的磅礴之力。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