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重大工程组)召开八月工作例会
作者:相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06 11:50:19

 540793070230433342.jpg

824日下午,挂职干部(重大工程组)在县棚户区改造指挥部会议室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重大工程组全体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 江苏省军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干,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守护好自己的开山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