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乡镇一组)召开八月工作例会
作者:李巧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06 11:40:52

727309745942610138.jpg

829日下午,乡镇一组挂职干部在县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时代楷模”——灌云县开山岛民哨所所长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王继才同志一生扎守在我国黄海前哨的孤岛上,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会议动员号召乡镇一组挂职干部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在艰苦条件下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学习他默默坚守、甘于寂寞、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李巧娟组长要求,作为挂职干部要以王继才为榜样,努力践行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把这种爱国奉献、不怕艰苦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服务群众中。要踏实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在无怨无悔的奉献中为人民服务,无愧于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推动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互交流了挂职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