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悉心服务高复班新生
作者:冯尊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15 10:34:33

QQ图片20180827103251.png

近日,进修学校高中后教育部2019届首批800名新生报到入学。挂职干部进修学校校长助理冯尊祥,不怕炎日酷暑,勇挑重担,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从氛围营造、教学准备、食宿安排上统筹考虑,悉心服务,确保了近千名学子如期开学。

暑假中,冯尊祥主动联系、对接科教园区后勤部门,利用暑期对学生宿舍进行维修改造,对学生宿舍门进行增开观察孔调研、准备。他带领总务处、政教处人员,在校门口及主要路道、教学楼上,悬挂横幅数十条。根据高复班11个班级文理科不同人数进行课桌凳编号调整,配齐各班级相关设施设备。带领信息处人员做好广播系统和12个班级大屏调试,对全体教师的电脑设备进行信号检查、部件维修。对学生食堂设施设备进行最后一次检查验收、对宿舍维修验收,确保学生810日如期、安全住宿、就餐,用实际行动和效果,为孩子提供安心乐学的机会,从而造福社会、服务东海。

据悉,进修学校校高度重视2019届新生报到工作,从暑假就开始酝酿制定新学期方案,协调解决新生住宿、食堂、后勤保障等相关问题,通过组建家长微信群,搭建了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提升了家长对学校的信任。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