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中捷水晶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暨中国江苏东海投资推介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
作者:颜涛 杨昱 许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27 10:15:52

微信图片_20180827091014.jpg

微信图片_20180827091021.jpg

822,中捷水晶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暨中国江苏·东海(布拉格)投资推介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捷克议会前议长米洛斯拉夫·弗尔切克、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临时代办陈建军、捷克国家电视台台长雅罗斯拉夫·巴赞特、捷克工贸部对外政治经济合作司司长皮特·库洛夫尼,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台欧洲站站长高世军,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副县长薛剑,中宝协产业协调部主任王芳出席活动,活动由徐冰主持。

东海驻捷克经贸代表处(捷克办)全程负责经贸团考察陪同、论坛及推介会组织、协调等工作。

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在主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东海捷克的合作发展历程以及合作成果,他指出,东海与捷克开展合作,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举措,东海将坚持扩大开放,全面深化与捷克在水晶产业上的合作关系:引进一批捷克水晶大师,提升东海水晶设计创意水平,选派一批留学生到捷克深造,培养水晶制作年轻人才。为捷克企业搭平台,共建1000亩的中捷水晶文化产业合作园,招引更多捷克水晶制造企业落户东海;为捷克产品搭市场,东海水晶小镇在中国最美特色小镇中排第2名,捷克风情街正在设计阶段。在水晶城设立近5000平方米的捷克销售专区,欢迎更多捷克品牌入驻,为捷克企业拓展14亿人的大市场。同时,我们希望在水晶产业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啤酒、农业、旅游、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当天推介会上,东海水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舍谱琴科大师工作室项目、凯撒水晶、捷克石榴石,东海高新区与捷克皮尔森啤酒花种植加工项目签约。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为捷克工贸部前司长思德尼克·克里斯、凯米斯基市市长库奇拉、捷克水晶大师舍谱琴科、捷克原创水晶董事长皮特·巴伦等4名招商顾问颁发了聘书。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