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乡镇二组)召开七月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02 11:42:07

216871234887794314.jpg

318886412498886564.jpg

731日,乡镇二组挂职干部在石榴街道召开七月份例会。会议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参观学习石榴街道城建和党建案例,第二部分是乡镇建设要有大格局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石榴街道办事处总部经济、石榴街区地产项目、浦西村党群服务中心、晶都驾校党支部。参观完毕,大家来到会议室交流了上半年挂职心得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乡镇建设要有大格局这一会议主题展开讨论。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在下半年工作中,凝心聚力鼓干劲,振奋精神再出发,在新时代、新任务下弘扬实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崭新实践中去。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