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机关一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5 18:50:53

机关2.jpg

机关1.jpg

531下午,机关一组5月工作例会在城北水厂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青干科科长相腾龙列席会议。

挂职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城北水厂的各处设施,在水厂负责人的介绍下,对水厂的运营情况及我县居民用水情况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参观结束后,机关一组挂职干部们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了《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组织系统工作作风的若干意见》,挂职干部们结合近期工作畅谈了感想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