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积极提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实效
作者:张正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1 18:34:34

5 张正驰-1.jpg

5 张正驰-2.jpg

为响应上级国安办号召,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曲阳乡挂职干部张正驰协调乡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多措并举,深入群众,积极加强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挂职干部创新思维,合理运用村居网格化和平安志愿者资源,宣传攻势和宣传范围得到了大幅提升。在乡法治广场,开展集中宣传、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国家安全工作的群众参与率和知晓度。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国安宣传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