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乡镇一组召开5月份挂职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1 18:33:12

乡33.jpg

530下午,乡镇一组挂职干部在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会议室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实地观摩了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展厅及曹志涛、陈旭辉大师工作室。

会议集中学习了《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李巧娟组长要求,作为挂职干部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率先垂范,对照各项廉政准则、对照八条禁令,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增强“四个意识” 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认真履行职责,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为推动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互交流了挂职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