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乡镇二组挂职干部召开五月份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1 18:30:09

乡1.jpg

乡2.jpg

518,乡镇二组挂职干部在双店镇召开五月份例会。会议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参观学习双店镇特色产业发展案例,第二部分是“创造乡村振兴引擎,加大高质发展助力”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百合广场、盆景园、政法工作区、田园综合体项目、鲜切花基地(电商产业园、网红直播间)和三辅党员创业示范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双店镇依托“互联网+”打造产业园区,将旅游与农业结合起来,形成集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旅游观光带,实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有效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繁荣。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双店镇党委,结合双店镇特色产业发展案例和自己乡镇有关工作,以“创造乡村振兴引擎,加大高质发展助力”为主题,进行热烈的交流发言。挂职在李埝乡党委的李宁说:“要形成特色产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关键。”挂职在安峰镇党委的王卫国说:“好的发展必是规划先行,而好的规划必具有大局观。”挂职在石榴街道办事处的张树新说:“经过参观,我们可以看到,双店镇的产业发展已经不能用招商引资来描述,而应该是‘挑商选资’。我们石榴街道也基于自身的环境变化,正在着力发展‘总部经济’,力争在产业链的上游占据一席之地。”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