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机关二组召开5月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1 18:28:32

机关2组.jpg

529下午,机关二组工作例会在县财政局召开,挂职干部财政局党组成员任新闻主持会议,此次例会的主题是学习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后发先至大家谈朱书记讲话精神,讨论挂职干部如何立足岗位、践行高质发展。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收看了朱书记在大家谈上的讲话视频,深刻感受到了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机遇,对东海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朱书记的讲话思路清晰、客观务实、催人奋进。结合讲话精神,大家纷纷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任新闻发言指出,我县属于苏北欠发达地区,目前在全省41个县(市)经济实力排名靠后,在全市兄弟县中优势不显著、与两灌差距在缩小,发展形势十分迫切,朱书记在讲话中着重提到加快发展实体经济,所以必须坚信发展是第一要务这个论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坚持一切为了发展,发展为了人民群众,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作为挂职干部,在高质发展洪流中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千方百计,全力以赴,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挂职干部、县人民医院徐宗攀表示,朱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挂职干部,更要积极融入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的大潮中。第一要身先士卒做表率,不要有为难情绪。挂职干部作为全县各部门的骨干力量和后生力量,要敢闯敢干。第二要发扬作风树立形象,不在乎成功是否在我。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树立挂职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第三要勤学苦练基本功,关键时候必须行!要顶得上去,要有用我必胜的专业素养和精神,为东海县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挂职干部孙亮认为,学习朱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在思想认识上高站位;二是要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三要在责任落实上敢担当,努力开创挂职工作新局面,以工作实绩回应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

会上,其他与会挂职干部也相继做了很好的发言,讨论结束后,任新闻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出台的《连云港市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挂职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对照八条禁令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树立挂职干部清正廉洁、勤政为民良好形象。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