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五看五比 > 看党建比服务
安峰镇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办公惠群众
作者:刘江涛 陈强 张乐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15 10:40:11

安峰镇便民服务中心.jpg

1.jpg

2.jpg

安峰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楼,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工程总造价1100余万元,是全市乡镇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综合性服务场所。楼前设有停车场,楼后有附属建筑800平方米。综合楼主体五层,二至五层为进驻单位办公室,共有办公室73间,会议室2间。

综合楼一楼为便民服务大厅,面积1100平方米,分为政法与社会管理、村镇建设、经济发展、财政与资产管理和社会事业五大功能区。设有席位46个,实行集中办公,将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安、司法、民政、城建、计生、劳动、水务、农技、农经、财政、信访、城管、国土、教育等部门及相关的服务项目,统一纳入中心,变分散办公为集中办公,使群众进一道门办完所要办的事。

便民服务中心坚持方便群众办事与严格依法行政相统一,对便民服务的内容、程序和标准等统一公布上墙,严格做到服务内容、办事程序、收费标准、政策依据、服务电话、工作人员情况“六公开”,使到中心办事的群众一看就明了、一看就放心。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