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五看五比 > 看党建比服务
双店镇北沟村花卉产业党建联动区
作者:王用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8-21 10:10:02

z.jpg

1.jpg

2.jpg

 

北沟村花卉产业党建联动区简介

双店镇花卉产业联动区党总支由北沟村党支部、三铺村党支部、竹墩村党支部、连云港西诺花卉种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百草园鲜切花专业合作社等5个党支部组成,该党总支共有党员253名,党总支书记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卞秀平同志担任。

为了充分整合资源,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高效农业发展中的领导作用,确保花农在鲜切花种植中能够最大程度地得到实惠,经双店镇党委研究决定,建立双店镇花卉产业联动区,并成立花卉产业联动区党总支。由北沟村带动三铺村和竹墩村开展花卉种植业,形成大规模的花卉种植区。连云港西诺花卉种业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花卉产业联动区内的花农引进新品种,并提供技术服务。百草园鲜切花专业合作社主要为花卉种植户开辟销售渠道。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