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五看五比”风采展
关于开展“五看五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8-04 16:54:05

部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开阔部机关同志思路和眼界,提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推动县委中心工作有效落实,经研究,决定开展以“看项目比招商、看城建比形象、看生态比创建、看民生比和谐、看党建比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五看五比”活动。

“五看五比”活动具体内容是:(1)看项目比招商:主要是指看工业园区建设、重大项目招引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比招商引资成效。(2)看城建比形象:主要是指看城镇总体规划、城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商业服务设施等,比城镇建设形象。(3)看生态比创建:主要是指看环保基础设施、绿化造林、环境综合整治和污水集中处理等,比生态县创建进度。(4)看民生比和谐:主要是指看强农惠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教育卫生社保公共服务体系、社会管理工作形势等,比社会和谐稳定情况。(5)看党建比服务:主要是指看乡科级领导班子运转、新农村服务中心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建等,比党建工作服务大局水平。

部机关成立4个活动小组,采取不定期联系的方式分赴全县21个乡镇(街道、场)进行现场察看和互动交流。一般每季度至少活动1次,每次观看不同的现场。各科室务必引起重视,积极配合开展。活动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改进作风的8项规定、省委10项规定和市委20条实施办法,坚持轻车简从,创新方式,注重实效。

附件:     

“五看五比”活动分组安排表.xls
文件类型: .xls 381f33ba152c01c560da5ad0273d1fef.xls (18.50 KB)

 

中共东海县委组织部

2013514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