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我县2016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26 18:35:28

925日上午,“迎国庆”东海县2016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来自我县开发区、高新区及各乡镇的36家企业提供岗位1800多个,其中专门针对退役军人的岗位400多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笔者看到宏伟石英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已经围满了求职者。据现场招聘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位于驼峰新区,是一家专注于大口径石英拉管生产的重点企业,本次招聘共投放7个方向的40余个岗位,有18个岗位专门针对退役军人。“军人不仅有较高的素质,而且执行力和忠诚度都很强,一旦签约我们将会作为重点培养对象进行锻炼使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近期订单较多,希望优秀的退役军人尽快加入到企业中来。

除宏伟石英外,其他企业如盈达空调、东海农村村镇银行、众立汽车、如意情食品等展位场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求职者满含热情,详细询问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发展规划,希望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我大学学的是机电设计,之前在苏南工作,如果这次能在家乡找到合适的工作就不回苏州了。”来自安峰镇的小张已在苏州一家电子厂工作1年,2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他已经投放了8份简历。

来自洪庄镇的丁伟和牛山街道的吴长城都是退役军人,听到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消息后一起专程赶来。“我曾在军队服役7年,退役时是三级士官,虽然已经有了工作,但是我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丁伟表示,自己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执行力和学习能力都非常强,最近工作进入瓶颈期,他希望能有更好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能。

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人才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企业秋后生产解决用工问题,同时也希望能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通道。为做好这次专场招聘活动,县人社局对退役士兵的岗位需求进行了先期调查摸底,本次提供的400多个定向岗位也更有针对性。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