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县人社局举办科技下乡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5 17:35:32

人社招聘.jpg

为响应全县“科普宣传周”活动的号召,有效地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科技就业择业机会,523,县人社局开展的科技下乡专场招聘活动在张湾乡举办。

此次活动以“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新”为口号,在张湾乡进行广泛科技宣传和招聘,组织11家科技型企业进场,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广大民众介绍公司的概况和人才需求,也给他们解答了一些科技疑惑,当日进场求职和咨询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的近200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