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我县举办“五四”青年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08 17:45:30

五四招聘.jpg

54日,由县人社局联合团县委开展的迎“五四”青年专场招聘会在县新水晶城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大中专毕业生、进城务工青年、农村待业青年为重点服务对象,2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包括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地质采矿、电气工程、酿酒师、会计、设计等众多专业在内的就业岗位1000余个。此次招聘会采取用人单位现场面议择优录用,求职青年自荐应聘的方式进行,现场共有800多名青年进场求职,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