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我县组团参加“双创英才聚港城”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19 10:29:15

双创1.jpg

双2.jpg

1017日,按照市人才办统一部署,我县组织12家重点引才企业参加“双创英才聚港城”系列活动,宣传推介我县人才科技优惠政策,积极招引高层次人才来东海创新创业。

会上,我县圣达石英、国源实业、沃鑫高新材料3家企业分别与韩凯、沈如斌、张伟刚博士签署了合作协议。在随后进行的“三百引才工程”高端人才交流会上,我县12家重点企业与参会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展开洽谈,现场达成人才引进、项目合作意向10余项。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