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上海交大葡萄新技术示范基地落户我县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4-11-12 18:15:45

2.jpg

3.jpg

4.jpg

1111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与江苏葡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葡萄新技术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葡萄新技术示范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我县,随着以上海交大王世平教授为首的研发团队的成功进驻,我市葡萄产业发展将迎来全国著名学府强大科技队伍的有力支持。会上,与会领导为上海交通大学葡萄新技术东海示范基地和上海交通大学专家指导站揭牌。

上海交通大学和江苏葡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种植技术、资金方面为示范基地建设提供保障,力争改变我县葡萄产业技术含量低、产业结构单一、营销和品牌意识淡薄、经济效益不高的现状,助推我县葡萄种植产业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