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5 16:07:01

人才.jpg

712日,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海斌主持会议。

会上,张海斌传达学习了省市2019年第2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科教创业园区汇报了2019全国玉石雕刻职业技能竞赛(东海分赛区)暨首届全国水晶雕刻名人赛情况;县教育局汇报了人才招聘情况;县科技局汇报了市2019年“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系列对接活动推进情况和“晶光杯”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情况;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第15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网络活动组相关活动筹备情况。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重点工作,徐冰强调要强化目标考核意识,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高端平台载体建设,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要办好特色人才活动,持续推进“晶都英才计划”,做好全国水晶雕刻名人赛后续工作,提升“晶光杯”创新创业大赛层次,做强返乡人才招聘品牌,做好水晶节网络活动组相关活动。要创优人才发展环境,做好人才教育培训,落实人才服务金卡,强化领导联系人才制度,吸引更多的人才选择扎根东海、建设东海。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