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召开首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08 19:46:02

10例会.jpg

98,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东海团召开首次工作例会。

本届东海团共有团员6名,团长为南通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兵,其他团员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中科院上海物理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

会上卢兵传达了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下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提出东海团工作期间的日常管理规范及本届科技镇长团工作重心和目标任务,要求团员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加快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近期,科技镇长团将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和人才需求开展调研,摸清家底后将迅速投入到产学研工作当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